今天又是去日大
其實我每天都要去 
很可憐吼ˇ


今天去日大是因為要週考

而且今天我好開心噢

旁邊做的是黃子彥

講話都超好笑的辣xD

在那裡裝蕭敬騰

然後又在那裡裝賭神

說:天靈零 地靈靈 一匙靈

挖靠ˇ

真的是笑死我了辣ˇ

然後我看到他跟畢芷涵依樣

都穿襯衫

我就跟黃子彥說

去跟畢芷涵玩猜拳

輸的人解一個釦子

誰知道畢芷涵就答應了

後來小周叫黃子彥不要說話

然後黃子彥就把說要猜拳的是說出去

那時畢芷涵還破音勒

接著就一直在打黃子彥

好像要把他打死似了


我那個時候

笑到肚子快痛死


他們又說畢芷涵要回家吃飯

畢芷涵說:闢辣ˇ

接著...簡偉軒就說:他要回家看珍珠美人魚

小周說:畢芷涵要回家吃飯是事實

然後安靜了五分鐘...

畢芷涵在跟矮子樂說話

說:我們來玩猜拳輸的人解一顆釦子

矮子樂說:我又沒說襯衫

我就接著說:那輸的解褲子釦子

哈哈ˇ

矮子樂就不理畢芷涵了

最後因為某些事情

畢芷涵罵了髒話

被小周打

他很不爽

12:00我們就放學回家了

我們是第一個放的班唷!!


<總覺得小周對他們有偏心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10122006 的頭像
    s10122006

    陳小傻分享部落♥請多幫忙點廣告

    s1012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