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去日大的第2天

終於比較好玩了><

因為有學長回日大<黃嘉寶>

我好開心噢

終於有人陪我聊天喏

哈哈哈XD

看到他一直在學姊

學姊好可憐噢

但是。。。

在旁邊的我卻笑的好開心 <很壞心眼吼>

 

中午我們就各自去吃午餐了

學姐也沒有再回來看書了

至於學長。。。

應該是去北大找人哈啦吧XD

 

1點的時候被趕進教室看書

人家原本都在櫃檯耶ˋˇˊ

算喏ˇ

在裡面可以比較自由點

偶爾也可以小睡一下

所以算是"優待"吧

 

我很準時優><

4點鐘的時候

準時離開日大

 

又是這樣過一天><

 

 

<<我知道以後誰教青山班的數學喏
  是"小黃"<有點像狗的名子耶XD>
  他人很好優 但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好
  因為。。。我是他第一個認識青山班的學生><
  以後苦了我呀=ˇ=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10122006 的頭像
    s10122006

    陳小傻分享部落♥請多幫忙點廣告

    s1012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