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我都只會用嘴說



每是都做不到




好煩噢



你哩!!







彥ˇˇˇ




部要再生我的氣麻ˇ





我突然發現你好愛生氣




誰較你都不陪我麻ˇˇ



害我好無聊噢ˇˇ




總覺得你很沒良心 



<<良心一斤直多少>>







噢不ˇ





都沒人陪我





總覺得很空虛






寧夜:

對不起

沒問過你

我就擅自決定了

不過我還是很愛你

直到找到下一個你

噢ˇ 別再生我的氣了

我們不可能的 = )






說說說:

蘋果 我很愛你

笨芽 我很愛你

彥ˇ 不要生氣




噢ˇ


說說說:

邱拔 你愛搞笑

小白 別整人了

娃娃 我們鬥了好久

鞏為 我們便陌生了





柔ˇ 其實我也很愛妳愛ˇ


寧夜  我很抱歉ˇ


彥ˇ 不要對我生氣


芽ˇ 我很堅強 不哭了









噢ˇˇ



全都是大寶貝


每一個都很好




說說說 = )


雖然很多都沒做到



不過...


愛你們是事實耶 


/\/\ /\/\
\晴妞/ \寶貝/ 
 \/   \/




愛ˇˇ



說不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10122006 的頭像
    s10122006

    陳小傻分享部落♥請多幫忙點廣告

    s1012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